河录----悠唐篇

想发糖给自己吃,涉及:灵杉、丸美、青璇、巨茹、四少········

悠唐地界的天命之人,风采并不输嘉兴,反而有后来居上的趋势,其中最阳光明媚的那位当属被鞠皇未登天门之前便亲自赐名【大可爱】的后辈,如今已是悠唐王座的不二人选,听闻她闭关悟道已有数月,坊间传言,出关之时,便是凡道登基之日。

一个酒馆小厮已听得七八种不重样的【燕王】事迹,不知为何,他却希望这个几辈子运气也见不上的云端之人能晚点封王,这倒不是自己盼人家不好,只是心里想,也许越晚一点,那人身上担子也就轻一点,说来也怪,咱一个酒楼跑堂小二,担心人家王爷的事干嘛?不过那王爷究竟何等风采啊,这辈子要是有幸当面观摩一下,也好让楼内说书的多些素材,酒楼生意自然也会更上一层。

悠唐是块风水宝地,天命之人的扎推迁徙让一众民众怀疑自己祖坟上冒青烟了,都说圣人得道,鸡犬升天,【燕王】若是有朝一日入得天门,那龙兴之地的悠唐自然也会得【天道】馈赠【天意】,此地天地灵气会再上一层,此地修士,凡所见之人,皆得无上气数,下一位封王之人可计日而待。


评论

© 琥珀血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