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想好*一

万丽娜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这里,这里的占卜她本是嗤之以鼻的,现今却有些跃跃欲试,果然是丢魂了吗。

“大师,你这准吗?”

"公子一试便知。"

“不准我可能会···会动手吧。”

“公子,比你猛地人小僧见多了,小僧不也活过来了吗。”

“那我就试试吧。”

那就试试吧,那人暂时不愿去想,那就换个人好了,怎么就想到了她,同病相怜?我可真闲。

万丽娜将手伸进面前的白光中,心中念着刚蹦出来的那人,并不理会这个被各方道友称赞的占卜仪式。

“大师,卦象如何解释?”

“公子,结果自是只有公子一人知道,不然洞悉万千道友的秘密。小僧便是大罗真仙那几位也会杀人灭口的。”

“大师你怎么顽强活到现在我不关心,我刚才走神了。”

“公子真幽默。”


“大师,它说【错的】”

“那便是结果了。”

“可它指的是什么?”

“公子刚才想的是什么?”

“我和一个人。”

“那公子满意吗?”

“······我,也不知。”

“公子,你看,小僧手中这司南,它指的是南,但小僧只要反着走,就是北了。”

“大师,说点人话。”

“若是这结果顺应公子心意,它便是对的;若它不能令公子欣喜,那不就说明,公子心中已有答案吗?”

“大师,你这命,暂时保住了。”

“谢三太子不杀之恩。”


“大师,这果玉是那刘老汉给的,你也尝尝。”

“这么苦,刘老汉的【三千玉果】什么时候这么变成苦的了?”

“这些你先拿着,来人你就给他,若有人尝出是不是苦的,你教那人去寻刘老汉,教刘老汉死而瞑目。”

“刘增艳施主仙逝了?”

“和死了没什么两样。”


一处洞天福地,一看就是有主之地,主人是天榜之内最没有存在感的人之一,就凭是个上榜之人都想取而代之来看,这人要么不孚众望,要么就是太低调,可惜没人认清,她是低调。

万丽娜也不通报,大摇大摆走进去,她其实挺希望,能在里面碰见一两个尴尬的人物,掐灭心中本就是【错的】的妄想。

可惜,想在这里碰见那位传说中的人物,那才是妄想。

“周怡道友,多日未见,别来无恙啊。”

“见过前辈,谢前辈挂念。”

“里面还有什么人吗?”

“前辈是想见到哪些人呢?”

“正经点。”

“小黄。”

万丽娜难得有些表情,在周怡看来是极少见的,前辈刚才是松了一口气?

万丽娜不怕天榜之外的任何人,她曾名列天榜,现今是地榜之首,天榜之下,都不会是她的对手,天榜之内,也没人敢动她。

她轻车熟路,直接走进以前睡过的房间,躺在床上等着主人发现不速之客霸占了她的客房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琥珀血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